2021企业合规国际论坛

免费 浏览数 1709


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北京市西城区西皇城根北街2号)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2021企业合规国际论坛将于2021年7月15日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北京市西城区西皇城根北街2号)举办。

本次论坛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召开。当前,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显著上升。国内外法律政策、监管方式以及国际规则等诸多方面发生广泛变革,企业合规建设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继2018年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国资委等部门发布《企业境外经营合规管理指引》和《中央企业合规管理指引》之后,最高人民检察院于2020年开展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并于2021年6月与司法部、财政部、中国贸促会等九部门出台《关于建立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在司法领域开启了企业合规激励制度创新。2021年3月,企业合规师正式列入国家职业分类大典,成为国家一项新职业。企业合规建设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本次论坛将聚焦当前企业合规建设中的热点话题,拟邀请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主管部门及工商界和法律界的嘉宾分享观点,交流经验,回应关切,共同探讨提升企业合规管理意识能力,优化合规监管模式的方法路径,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领导出席本次论坛,并衷心希望通过论坛与参会单位互学互鉴,共谋发展。请填写附件参会回执并于7月9日前回传至以下联系人确认参会,每位参会人员需要交参会回执电子版和筛查表签字版

下载参会回执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流行病学史筛查表(个人填写)

填写《流行病学史筛查表(个人填写)》注意事项如下:

京外人员需要持活动开始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报到,即7月13日9:00~7月15日9:00核酸检测报告。需要这段时间出结果即可。

下载筛查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活动日程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