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海事商事仲裁高级别研讨会

免费 浏览数 1202


北京市西城区桦皮厂胡同2号国际商会大厦16层大会议厅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150

活动简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进一步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的若干意见》相关要求,助力国际海事司法中心建设,提升我国海事、商事仲裁的公信力和国际影响力,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拟于2021年7月16日(星期五)在京主办“2021中国海事商事仲裁高级别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后疫情背景下海事商事仲裁的未来发展”为主题,立足中国海事、商事仲裁事业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探讨中国仲裁实践的发展趋势和前沿创新,挖掘中国仲裁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以推动构建中国仲裁发展新格局。

本次研讨会聚焦“海事仲裁热点问题”和“商事仲裁热点问题”两个环节,围绕后疫情背景下海事纠纷争议解决地的选择以及仲裁机构的实践与制度创新、疫情背景下仲裁机构的实践与制度创新等议题展开深度研讨。

会议主要采取对话交流的方式,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中外嘉宾之间、嘉宾与主持人及现场观众之间,进行深度研讨交流。

注:参加会议需要后台人员审核,审核通过后即通过邮件或者短信向您发送参会通知!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