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

浏览数 805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2.1H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5000

活动简介

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IFME)由中通协自2001年创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是中国境内流体机械行业的大型展览会,历经近二十年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培育和发展,已成为国内外备受关注的流体机械专业展会,具有展出规模大、展示效果佳、展品水平好、观众层次高、同期活动多、媒体关注度高等特点。

展出规模大:每届展会均集聚近千余家国内外的精英企业,展出当期流体机械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展出面积、展商数量、观众人数均为国内流体机械专业展览会之首。

展示效果佳:展览会一直遵循“精英汇集、精品荟萃”的办展理念,力邀精英企业参加,海外展商数量的逐届增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悉数亮相,众多行业龙头企业及知名品牌积极参与。

展品水平高:展品中重大技术装备和各类特色产品云集,是中国通用机械制造业的全方位发布和展示。众多“特装”展示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让观众看到行业创新发展。

观众层次高:吸引用户企业以及科研设计院所、工程公司、商贸公司和制造企业的代表前来参观洽谈。促进了流体机械行业市场品牌宣传、人员交流、商贸接洽和业务拓展。

同期活动多:展、会结合一直是IFME的一大特色。多场同期活动在展会期间缤纷上演,把脉市场热点,深度剖析流体机械现状,把握行业发展现状。

媒体关注度高:自第一届展会举办至今,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的媒体关注度不断提升,形成了线上线下、多渠道、全方位报道的良好态势。

展品范围:泵、风机、阀门、压缩机等流体机械及配套产品

CFME2021将在5月与您相约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更多展会新闻及会议日程,敬请关注中通协官方微信。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