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斯洛伐克对接会

浏览数 1978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由斯洛伐克投资贸易发展局(SARIO)组织的 “2021年斯洛伐克对接会(SMF”是斯洛伐克投资贸易发展局商务链接平台的一部分。

15年里,斯洛伐克对接会被公认为是斯洛伐克与跨国公司之间稳定的业务平台。该活动深刻反应了现代工业的当前趋势,并直接为建立新的业务联系与合约提供了空间。

 

 

 

 

 

2021斯洛伐克对接会是在斯洛伐克共和国经济部的支持下组织的,并将与知名合作伙伴合作进行。同时,今年对接会将成为2021年5月25-26日在线举行的尼特拉国际工程博览会的主要专业计划。

今年的主题是“现代工业和应用智能技术的进展及新经济阶段如何影响地区转型”。

专题研讨将讨论有关技术转让多样化创新方面的机会信息。 在预先安排单独B2B会议期间,对接会可以建立新的联系并促进合作

 

时间节点

线上报名:2021年3月1日至5月8日

B2B会议预约:2021年5月9-17日

活动:2021年5月25日

注册:matchmakingfair2021online.sario.sk

指南:https://www.sario.sk/sites/default/files/files/sario-skb-2021-online-instructions-eng.pdf

 

注册

提前注册30%折扣代码:X1GKS30

202145日前注册费: 35欧元/每人(1台设备)

2021年4月6日起注册费: 50欧元/每人(1台设备)

 

指南

整个活动将通过ZOOM平台在线举行。

参会需要有稳定的网络连接,有摄像头的电脑,ZOOM应用程序有麦克风(或者平板电脑/智能手机)。请按照技术和组织指南进行操作。

活动日程

2021525日,星期二

9:00 9:30  活动开幕式

9:30 12:20  专题讨论

讨论将以斯洛伐克语进行及英语同传。

9:30 10:30  城市与工业互动新形式

城市工业投资和分包商的影响与互动

主持人:工业分析师Martin Jesný

演讲嘉宾:斯洛伐克共和国副总理兼经济部部长Richard Sulík,斯洛伐克投资贸易发展(SARIO)首席执行官和捷豹路虎战略投资联系人Róbert Šimončič,Prosman&Pavlovič律师和检察官,尼特拉市政府代表,捷豹路虎代表(待定),捷豹路虎分包商代表(待定)

10:35 11:25  供应链本土化转移

斯洛伐克投资贸易发展局新服务组合,为新老投资者提供投资项目部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主持人:斯洛伐克投资与贸易发展局 Miroslav Beseda

演讲嘉宾:穆贝中东欧业务拓展底盘核心总经理Miroslav Mikula,产品,服务与创新技术解决方案本地分销网络方面经验丰富的公司代表。

11:30 12:20  学术界与私营部门合作

技术转让与研究相关的服务支持

主持人:斯洛伐克投资贸易发展局 Alexandra Gačevičová

演讲嘉宾:公司解决方案方面,具有斯洛伐克投资贸易发展局大学实习项目经验的公司代表

13:20 18:00 B2B会议和个体咨询

斯洛伐克与外国参会者预先安排的双边会议是获得新联系人,通过初次认识潜在业务合作伙伴或特定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协议的有效工具。

除了与潜在的业务合作伙伴开会之外,您还可以利用此空挡时间与活动合作方,政府代表或斯洛伐克投资与贸易发展局顾问单独咨询。

B2B会议不提供翻译服务。每个B2B会议20分钟。每个参与者最多可以进行14次B2B会议。

2021年5月26日,星期三

9:00 – 9:30     研讨与咨询会

9:00 - 10:00    英国脱欧 – 贸易与合作

10:00-16:00    单独咨询会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