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注册营销师(CPM)认证考试报名啦!

免费 浏览数 3847


线上报名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亚洲注册营销师(Certified Professional Marketer Asia,简称CPM Asia)是对市场营销专业人士的专业资质的正式认证,这些专业人士对亚洲地区的市场营销已具备相当程度的学术和实践理解。该专业认证由亚洲营销联盟(AMF)授予,并得到亚洲各国与地区的广泛认可。

一、认证要求

1. 顺利完成亚洲注册营销师认证考试

2. 在亚洲任何一个国家(或地区)拥有至少3年的实际营销工作经验

二、认证考试科目

a) 营销战略

b) 营销研究

c) 营销传播

d) 亚洲商务 (必考)

e) 亚洲营销管理 (必考)

注:其中科目a-c可申请同等能力免考,需考生提供学历证明、免修课程证明等材料交由组委会审核。

三、获得认证的优势

在许多亚洲国家,包括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巴基斯坦、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等,已经有超过两千人获得了认证,他们有的来自跨国集团,也有的来自地方中小型企业,还有的来自高等院校及其他企事业单位。

四、亚洲营销联盟简介

亚洲营销联盟(Asia Marketing Federation,简称AMF),是目前亚洲地区有关国家和地区的市场营销专业团体(行业组织)组成的区域性国际非政府组织。亚洲营销联盟目前主要业务活动是组织论坛会议、开展学术研究、组织职业认证(CPM Asia亚洲注册营销师)和发展资深会员等。

亚洲营销联盟目前共有17个国家和地区成员:中国、新加坡、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斯里兰卡、孟加拉国、柬埔寨、泰国、越南、缅甸、蒙古、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和中国台湾。

被誉为现代营销学之父的菲利普·科特勒教授担任该联盟的名誉院士。

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早在1990年就参与了亚太营销联盟(APMF)发起倡议,后于2013年5月代表中国营销界正式加入亚洲营销联盟(AMF)。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现为(AMF)第一副主席(2021年-2022年)。

五、申请报名材料

(一)《亚洲注册营销师(CPM Asia)英文申请表》(可向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索取);

(二)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三)学历(学位)证明扫描件;

(四)护照首页扫描件。

上述材料均以电子格式提交至:ccpithq@163.com。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