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印尼跨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系列论坛(第1场)

免费 浏览数 2216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100

活动简介

中国-印尼跨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系列论坛(第1场)

 

印尼位于亚洲东南部,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也是东盟第一大国,陆地面积190万平方公里,海洋面积317万平方公里,人口、面积和经济总量均占东盟40%左右,是东盟最大经济体。印尼有数百个民族,其中爪哇族人口占45%,巽他族14%,马都拉族7.5%,马来族7.5%,其他26%。民族语言共有200多种,官方语言为印尼语。约87%的人口信奉伊斯兰教,是世界上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国家。6.1%的人口信奉基督教,3.6%信奉天主教,其余信奉印度教、佛教和原始拜物教等。

2020年印尼GDP约为1543.42万亿印尼盾,约为10588亿美元,居全球第15位。2020年1-11月中国与印度尼西亚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693亿美元。中国已连续10年成为印度尼西亚第一大贸易伙伴。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印尼力 “全球海洋支点”战略背景下,未来两国的合作共赢关系有望继续加深,两国双边贸易合作前景广阔。

为促进中国与印尼两国之间的跨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CIMA中国印尼管理协会(China-Indonesia Management Association, 简称CIMA)拟在2021年举办系列论坛,邀请中国和印尼有关的专家学者、工商界人士开展对话交流,以推动两国之间的贸易投资双向互动。首场活动将于2021年3月13日(周六)10:00—13:00(北京时间),以腾讯会议形式在线举行。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作为CIMA中国印尼管理协会在中国的合作伙伴,负责系列论坛活动在中国的宣传推广。

一、会议时间:2021年3月13日(周六)10:00—13:00(北京时间)

二、会议形式:在线会议(腾讯会议)

三、演讲嘉宾:

周浩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华大使

Dahian iskan,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国有企业部原部长

A.Dahana,印尼大学中国研究教授

陈精平,CIMA中国印尼管理协会主席

陈就学,CIMA中国印尼管理协会联合创始人、AMF亚洲营销联盟联合创始人

四、会议语言:印尼语,安排中文翻译。

五、参会人员:中国和印尼有关的专家学者、工商界人士、贸促机构、行业协会商会的代表,以及研究“一带一路”议题的专业人士。

六、报名方式:3月10日前在经贸云系统上在线报名,3月11日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向审核通过的人员提供腾讯会议参会信息。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