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稻米及农产品在线展览

免费 浏览数 524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第一届印度稻米及农产品在线展览将于2021年3月10-12日举行。

印度在全球农产品贸易中处于领先地位。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世界农业经济体的农业部门也出现了全球机遇。随着传统的出口市场进入封锁状态,并实施旅行限制以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印度的出口商和进口商发现很难与全球买家保持联系,以维持其业务。

为了应对这些新出现的问题,印度政府组织印度稻米和农产品供应商参加在线贸易展,帮助印度企业展示产品,促进出口,保持经济活动的正常进行。

附件为本次展览的的用户手册,以供参考。

参加本次展览请访问:https://vtf.apeda.gov.in(访客访客/买家登记将从 2021 年 2 月 25 日开始)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