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农产品投资机遇与贸易推介线上讲座

免费 浏览数 746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100

活动简介

为更好地帮助国内企业了解乌拉圭最新的经贸、投资促进政策、寻找合作机遇,开拓拉美国家新兴市场,探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合作机遇,由乌拉圭驻华大使馆、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主办的乌拉圭农产品投资机遇与贸易推介在线讲座将于2021年1月26日举行。

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引发全球关注的背景下,中国和拉美地区的合作也在逐年加深。2017年,拉美地区开始对接“一带一路”建设。2018年1月,中拉论坛第二届部长级会议在智利圣地亚哥召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写给会议的贺信中指出:“我们要描绘共建‘一带一路’新蓝图,打造一条跨越太平洋的合作之路,把中国和拉美两块富饶的土地更加紧密地联通起来,开启中拉关系崭新时代。”习近平主席还指出,当前及今后几年是加速推进中拉对接“一带一路”建设和凝聚“共建共识”的关键期。

乌拉圭境内地势平坦,气候宜人,拥有丰富的农、牧、渔、林和水利资源,是传统的农牧业国家,农牧产品大部分供出口。目前,乌拉圭食品产量能供应3千万人,潜在供应能力可达5千万人,相当于全国人口的10倍。温暖的气候、广袤的农田等自然因素,为乌拉圭食品工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乌拉圭最受欢迎的特产主要包括蓝莓、肉、鱼子酱、橄榄油、大米、乳制品、葡萄酒等。

2020年新冠疫情全球扩散形势严峻,极大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社会经济模式。在这样的冲击下,挑战和机遇并存。本次在线讲座将面向对乌拉圭投资贸易感兴趣的企业,有针对性地讲解乌拉圭贸易招商政策特别是农产品领域的投资贸易机遇,并通过线上互动,解答企业的问题和疑虑,让企业对乌拉圭的营商环境有更深刻的认识。

本活动为线上活动,使用小鹅通平台。我们会在报名审核后将参会链接以邮件和短信的方式发送给您。

活动日程

14:50-15:00  设备测试

15:00-15:40  乌拉圭投资环境简介与出口信任

乌拉圭驻华大使馆投资经贸主管费德里科·拉赫先生

15:40-16:00  乌拉圭肉制品业投资与贸易概况

乌拉圭肉类协会亚洲区总经理蔡佳欣女士

16:00-16:20  乌拉圭乳业投资与贸易概况

乌拉圭科拿乳业中国区代表田文静女士

16:20-17:00  问答互动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