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巴基斯坦线上国际纺织博览会

免费 浏览数 796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展会简介

2021年巴基斯坦线上国际纺织博览会由巴基斯坦商务部贸易发展局组织,展会分为三部分:展览、线上会议以及趋势画廊。展览区域分为五部分:家纺、成衣、高端时装、织物以及个人防护用品等。

纺织业是巴基斯坦制造业中最重要的行业,有着完整的产业链条,包括从原棉、轧棉、纺纱、布料、印染直到成衣制造。纺织业贡献了近1/4的工业增加值,为40%的工业劳动力提供了就业岗位,占全国银行信贷的40%,在国家对外出口中占据60%的份额。

组织范围

家纺、成衣、高端时装、织物以及个人防护用品采购商、生产制造商等。

本次活动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请各单位将报名表于1月25日前发我中心。

参展方式

具体观展方式报名后索取。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