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际多边合作高层研修班

浏览数 782


待定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在当前国际环境日趋复杂,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明显增加的形势下,为更好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参与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明显增强”的远景目标,中国亟需一批国际商界领袖,积极参与全球经济治理体系改革,在重要多边舞台发出“中国声音”,以扩大我在全球经济治理中的影响力和话语权,维护我发展利益,传播我发展理念。

鉴此,中国国际商会将继续开设“国际多边合作高层研修班”。研修内容包括现场授课、内部交流和企业实践等,通过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到场给企业代表授课互动交流,有效提升中国工商界的世界局势洞察力、中国经济判断力和经贸政策理解力;通过安排学员企业间互访交流、赴企业实际调研考察,分享借鉴成功经验,促进企业间沟通合作;通过组织学员企业参与B20、APEC、金砖、“一带一路”、联合国、WTO等多边活动,有针对性地培养企业负责人的演讲谈判技巧和沟通能力,使企业在国际舞台上更自如、更自信,打造中国工商界参与多边合作的“国家队”。

研修班将于2021年3月启动,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等机构将担任智力支持单位,共同提供师资团队。根据前两年经验,研修班将在授课基础上提供更多的延展服务(具体内容附后)。

请贵公司派员参加此项目。参会人员需为公司主管国际业务中层以上负责人(可免费携带一名随员)。培训费用详情请咨询联系人。

 

报名方式

请填妥附件中报名回执,并于2021年1月15日(星期五)前通过邮件发送至我部联系人。仅接受邮件报名。只有在接到主办方邮件确认并成功缴纳费用后方可参会。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