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南亚(缅甸)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

免费 浏览数 2256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1000

活动简介

一、展会基本情况

展览名称:中国—东南亚(缅甸)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

China-Southeast Asia (Myanmar) International Trade Digital Expo

展览日期:2020年12月2日至11日

展出形式:线上展会,使用“贸促云展”平台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国际商会

展览规模:超过 1,000 家企业参展,超过10000名来自东南亚国家和中国的专业观众。

配套活动:开幕式、五场行业对接洽谈会

展出内容:

1.消费电子产品:家用电器、智能手机及相关配套用品、个人消费电子产品及设备、电子电气产品计算机及通讯产品等。

2.汽车及零配件: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等各类整车及相关零部件、轮胎、车内装饰、车内辅助用品等。

3.建材及家居装饰用品:建材、家居装饰装修材料、DIY用品及小型设备、五金工具、家用装饰品、卫浴设施等。

4.机械及设备:通用机械、食品加工机械、食品包装机械、建筑机械、农业设备、电力设备、新能源设备等。

5.日用消费品:家用纺织品、日用消费品、餐厨用具、日用陶瓷、各种工艺品、家居用品、服装、服饰、面料、箱包、鞋类等;

6.医疗保健及防疫用品:医疗保健产品,口罩、防护服、呼吸机、检测盒等。

二、展会举办背景

东南亚位于亚洲东南部,包括中南半岛马来群岛两大部分。共11个国家:缅甸柬埔寨越南老挝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文莱菲律宾东帝汶

东南亚是当今世界经济发展最有活力和潜力的地区之一,中国与东南亚各国历史交往悠久,经济互补性强,经贸合作基础良好,潜力巨大。今年上半年,中国对东盟进出口延续增长态势,东盟成为中国第一大贸易伙伴。与此同时,中国已连续11年保持东盟第一大贸易伙伴地位。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在疫情在全球扩散蔓延情况下,上半年中国与东盟进出口总值逆势增长5.6%,这显示了中国与东盟合作的巨大潜力和强大韧性。近年来,我国先后多次在东南亚的柬埔寨、老挝、泰国、越南等国家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贸易展览会、澜湄合作成果展、澜湄合作经济技术展览会,并与柬埔寨中国商会、老挝工商会、缅甸工商联合会等东南亚地区重要商协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致力于搭建规模大、影响力强的综合性贸易展览会平台,促进中国企业扩大与相关国家多种形式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经贸效果,据不完全统计,中国贸易展系列展会共接待超过数十万名东南亚地区观众,取得良好的贸易效果。参展企业结识有效客户超过数千家,主要成交产品包括制造业商品、信息通信技术产品、机电产品、农产品、纺织品、电子产品、有色金属、机械等。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东南亚地区受疫情影响相对较小,为满足该地区买家在疫情期间的贸易诉求,促进中国企业与该地区企业经贸合作,此次数字展拟整合针对东南亚地区、澜湄国家等的线下展会,促进双边经贸往来和人文交往,为参展企业创造良好的贸易洽谈、结识客户的机会,有力推动我国产品对该地区的出口,并大大提高中国企业和中国商品在当地市场的形象。

同时,2020年是中国与缅甸建交70周年和中缅文化旅游年。中国长期保持缅甸第一大贸易伙伴和最重要投资来源国地位,2019年中国和缅甸进出口达1289.1亿元,同比大幅增长28.5%,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此展将进一步加强与缅各界友好交流及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欢迎各相关单位及企业积极报名参展,展示中国先进技术、产品与服务,进一步加强与东南亚国家间经贸领域交流,加深中国企业与有关国家企业互利合作。

三、收费标准

为降低企业参展成本,我会将给予企业免费参展的优惠政策,并提供必要的参展培训和线上平台使用指导。

四、参展安排

请有意参展的企业于2020年11月20日前将参展申请表及合同(见附件)填妥盖章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我会联系人。

联 系 人: 徐佳宁, 游晓诗

电    话: 010-82217244, 7821

电子邮件:xujianing@ccoic.cn, youxiaoshi@ccoic.cn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