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东南亚、非洲跨境电商市场”线上专题培训

免费 浏览数 4186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目前,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市场,跨境电商的交易对象遍布全球各国。欧美是我国传统的跨境电商主要交易对象,市场发展已非常成熟,因此需要不断开发更多的跨境电商新兴市场如东南亚、非洲。

为帮助企业深入了解东南亚、非洲电商市场,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将于8月18日下午线上举办“掘金东南亚、非洲跨境电商市场”线上专题培训。本期培训将邀请东南亚主流电商平台Lazada非洲主流电商平台Jumia,为企业讲解当地跨境电商环境和市场开发技巧。此外,培训还将邀请成功易公司为企业介绍出海实操技巧,针对东南亚、非洲市场为企业落地支招。

培训费用:免费。

培训形式:线上直播,采取“腾讯会议”软件。

注:更多跨境电商、投资外贸资讯分享,商机和活动推荐,请扫描下方工作人员微信,申请加入跨境电商培训学习微信群。

活动日程

14:00-14:05  会议开场

14:05-14:15  跨境电商海外推广计划项目及企业服务介绍

  • 中国贸促会信息中心市场部处长 阮海斌

14:15-15:05  非洲跨境电商市场机会解读

  • Jumia亚太市场部经理 William

注:Jumia已在非洲开展了9个站点,包括尼日利亚、科特迪瓦、埃及、肯尼亚、摩洛哥、加纳、南非、乌干达、塞内加尔,是非洲主要的跨境电商交易平台之一。

15:05-15:55  东南亚跨境电商市场机会解读

  • Lazada官方认证讲师 Kevin

注:Lazada已在东南亚开展了6个站点,包括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最有影响力的跨境电商交易平台之一。

15:55-16:45 非洲、东南亚市场落地打法

  • 成功易(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秦茹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