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跨境电商出口促进(辽宁)系列培训讲座(已报名第一期的企业无需重复报名)

免费 浏览数 1493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300

活动简介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外贸出口也进入了疫情新常态时期。因疫情对实体商贸和流通业的影响,跨境电子商务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在产品出口领域突显。与传统外贸商业模式相比,跨境电商模式在成本与跨境支付、电商人才、产品配置、物流渠道和销售引流方面都具有自己的独特性和新颖性。例如,跨境电商的成本构成包括电商平台租金、销售佣金、运输成本、进口关税和其他成本。一家制作咖啡机的中国企业通过跨境电商把产品销售到欧洲,它的实际成本是多少,如何计算和评估成本与利润的比例?一家做袜子的工厂,如何实现跨境收款,怎样选择低成本而高效的物流和海外仓储,工厂生产流程如何从传统的“一款多件” 模式调整到根据终端客户需求的“小单多量”模式?以上实操性问题都将直接或间接决定企业是否成功登陆跨境电商的新大陆。

继7月21日首期跨境电商出口促进(辽宁)系列培训讲座后,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联合辽宁省贸促会、辽宁省商务厅、亚马逊全球开店,以及辽宁省7地市贸促会与商务局等单位,将于7月28日下午共同举办第二期跨境电商出口促进(辽宁)系列培训讲座--传统外贸向跨境电商转型实务指导。

本期讲座将邀请到亚马逊全球开店的资深专业讲师,向企业详细讲述传统外贸企业转型到跨境电商所要掌握的五类核心技能,包括:成本核算、海外回款;跨境电商企业资质要求、团队配置与管理;产品选择、产品资质、产品包装;跨境电商物流模式总览;跨境电商销售节奏、引流出单。本期讲座还将邀请到跨境电商的成功卖家代表,向企业分享自己的实战经验。

讲座将采用直播以及课后咨询的形式。请填写电话及邮箱进行报名,并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学习群,届时将在群内发放讲座通知,本次活动免费。

(注:已经通过首期讲座报名的人员无需再次报名。本次讲座将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直播,为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建议报名参加的企业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并准时收看)

活动日程

第二期 传统外贸向跨境电商转型实务指导(7月28日)

主持人:中国贸促会贸推中心投资促进处副处长 黄居正

议程:

13:30-14:00    参会企业代表登录系统,完成直播前准备。

14:00-14:10    中国贸促会辽宁省分会会长庞宝国致辞

14:10-14:25    从中国传统外贸到跨境电商:海外消费者购物新日常

14:25-16:10    外贸工厂求变5大关:

钱,跨境电商的成本核算、海外回款

人,跨境电商企业资质要求、团队配置与管理

货,产品选择、产品资质、产品包装、产品认证

运,跨境电商物流模式总览

卖,跨境电商销售节奏、引流出单

授课老师:杨殊 、周晓缘,亚马逊全球开店大客户运营高级经理 。两位讲师均任职十余年电子商务经验,帮助众多传统制造企业以及国内新兴品牌和知名品牌商成功转型出海。

16:10-17:10    卖家分享:转型路上一起聊聊,对话外贸工厂

卖家:慎总,亚马逊海外卖家,主营袜子,2019年销售额达480万美金,开通了亚马逊日本、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等站点。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