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合规管理高级研修班

浏览数 3063


南京市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100

活动简介

企业合规是指企业经营行为及运营过程应遵守相应的法律、规范和规则,具有广泛的内涵和外延,涵盖了贸易、竞争、金融、知识产权、反商业贿赂、社会责任、企业治理等诸多领域。在当前全球治理体系调整变革,国际规则加速重建的形势下,合规已成为影响企业经营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也是企业提高竞争力以及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障。

近年来,随着我国金融机构走出去开展国际化经营,以及金融行业改革深入发展,金融领域合规风险日益凸显。我金融机构在海外被调查、被制裁或列入黑名单的情况时有发生,金融领域反洗钱、反逃税等合规问题对金融机构管控系统风险带来极大挑战,亟需把相关合规问题作为优先级风险进行识别评估及防控。

同时,合规管理是一项专业性极强的工作。很多企业合规风险意识不强,尤其对可能面临的刑事法律风险和高管刑事责任,缺乏必要的了解和应对措施,导致企业被刑事处罚,成为单位犯罪主体;或企业高管因产品质量、税收筹划不当、安全生产、业务回扣返利等行为,构成刑事追究标准而锒铛入狱。企业刑事合规也应成为企业重点关注的领域。

为助力企业更好了解金融合规和刑事合规领域的义务要点、责任边界、应对措施,建立完备的合规“防火墙”等,中国贸促会全国企业合规委员会定于11月16-17日(周五、周六)在南京举办企业合规管理高级研修班。

此次培训将介绍企业合规的外部环境变化及本土化合规发展趋势,梳理相关顶层设计或政策层面即将出台的合规指引性文件;重点讲解金融反洗钱合规的现状,成因,风险红线提示及防控风险的抓手;全面梳理企业刑事合规的概念,内容,范围,一般和特殊事项引起刑事合规的义务点,应对刑事合规调查,风险防范的措施探讨等,提升企业在高风险领域的合规意识,增进专业知识,有效避免或降低风险发生可能性。

此次培训将采用启发式授课、经典案例讨论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学员对课程的参与度,促进课程消化吸收,达到培训预期效果。

 

【建议参加人员】

商贸企业、金融机构负责人、高管;

企业合规、法务、风控、内控、审计、财务部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

关注企业合规领域的专业律师、学者;

各地商务管理部门及相关商协会、咨询服务机构人员;

职业规划中拟从事合规相关职业的职场人员及即将毕业学生。

 

【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16-17日(两天)

地点:江苏省南京市

 

【培训证书】

  培训结束后统一颁发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全国企业合规委员会培训结业证书,我们会将您的学时记录留存,作为今后全国企业合规委员会合规岗位从业人员资格认证(企业合规官)的必修学时。

 

【收费标准及联系方式】

  • 收费标准

培训费:4800元/位,全国企业合规委员会成员单位、江苏省国际商会成员单位人员、其他单位10月31日前报名汇款人员,优惠价3800元/位

(含资料费、场地费、专家费、证书费、2次午餐交流)

  • 培训费用请汇至                

    账户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亮马河大厦支行

账  号:342856013405

汇款凭证请扫描发至联系人对应邮箱

注:以个人名义汇款,不能开具公司名称发票;申请方与付款方不一致,如需开具发票申请方需提供委托付款说明函,并加盖双方公章。

活动日程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