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出口促进(辽宁)系列培训讲座 (第一期:7月21日、第二期:7月28日)

免费 浏览数 4462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300

活动简介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网络电商的作用和优势凸显,国内外消费者形成和巩固了使用电商平台的消费习惯。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英国、美国等各国跨境电商销售额都较同期实现了不同规模的增长。电子商务已成为疫情常态化下的经济增长新业态模式,为稳外贸强支撑添动能。在出口电商中,庞大的海外市场需求及外贸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展等因素都助推行业快速发展,吸引更多的企业纷纷触网。随着电商的迅速发展以及国际贸易关系的复杂化,企业针对海外电商运营的问题日益增多。

为此,贸推中心联合辽宁省贸促会、辽宁省商务厅、亚马逊全球开店等单位推出第一、二期跨境电商出口促进(辽宁)系列培训讲座,针对企业在跨境电商出口中各个环节可能遇到的问题,从入驻亚马逊海外平台、跨境电商外贸服务、产品合规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一站式的讲解和实务指导。

讲座将采用直播以及课后咨询的形式。请填写电话及邮箱进行报名,并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学习群,届时将在群内发放讲座通知,本次活动免费。

(注:本次讲座将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直播,为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建议报名参加的企业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并准时收看)

         

 

活动日程

第一期 跨境电商基础入门(7月21日)

主持人:中国贸促会贸推中心投资促进处副处长黄居正

议程:

14:00-14:20    参会企业代表登录系统,完成直播前准备。

14:20-14:30    中国贸促会贸推中心主任张国富致辞

14:30-15:00    新贸易环境下的跨境电商

                        -  跨境电商发展总体趋势

                        -  亚马逊面向中国卖家开放的14大站点介绍

                        -  注册资料及成本构成、跨境物流的主要流程

讲师:Anson Fu 亚马逊全球开店高级招商经理,负责华南区域的招商工作,拥有多年的传统行业销售经验,对传统行业的外贸转型有独到见解。

15:00-15:30     卖家分享:从传统外贸到跨境电商,我经历了哪些?

讲师:郑晓岚 ,亚马逊体育用品类目卖家代表,有两家传统贸易工厂转型跨境电商的经验,亲手运营过亚马逊日本站,美国站,英国站。入行5年,4.5年团队管理经验。从一个人同时运营欧美日三个站点到带领团队。个人年销售额从0到1000万+,团队实现从0到月销售额500万+,毛利25%+。熟悉亚马逊规则,了解亚马逊销售各套打法,把控亚马逊整体销售节奏。

15:30-16:00     中小企业贸易综合服务平台介绍(贸促通)

 

第二期 传统外贸向跨境电商转型实务指导(7月28日)

主持人:中国贸促会贸推中心投资促进处副处长黄居正

议程:

13:30-14:00    参会企业代表登录系统,完成直播前准备。

14:00-14:10    中国贸促会辽宁省分会会长庞宝国致辞

14:10-14:25    从中国传统外贸到跨境电商:海外消费者购物新日常

14:25-16:10    外贸工厂求变5大关:钱、人、货、运、卖

16:10-17:10    转型路上一起聊聊:对话外贸工厂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